拾亓

⊙▽⊙

诡秘阅读题黄昏之后(二十三)

阅读人员:塔罗会全员,黑夜女神,阿蒙,梅迪奇,小蛇,罗塞尔,贝尔纳黛,帕列斯,阿兹克,蕾妮特,艾德雯娜

扒马甲警告    ooc警告

[]:原文   

――――――――――――――――――――

   “接下来的这件事还挺有趣的……不对,是挺重要的。”阿尔卡那虽然算不上幸灾乐祸,但多少还是带着几分看乐子的心态,好心地做了补充解释,“对了,这里面那个乌漆嘛黑的眼睛是跳过的部分里的战利品。”猜测到接下来要放什么的克莱恩悲痛地捂住了脸。

   黄桃:这是又咋了?

[ ……

    呼,总算可以去灰雾之上,去验证之前产生的那个灵感了……”克莱恩无声自语了一句,飞快布置仪式,自己召唤自己,自己响应自己。

     ……
    “果然没法直接分离……”克莱恩低语一句,旋即在古老长桌对面的那张椅子上具现出了一位穿戴兜帽长袍的男子。
    和之前制造分身时的尝试一样,这男子呆滞僵硬,一看就不是真正的人,没法蒙骗塔罗会的成员们。

     ……
    果然可以!我可以借助“秘偶大师”的能力制造出一个虚假的塔罗会成员!只是,这消耗很大,我没法维持第二个……嗯,椅背的象征符号不会发生对应改变,但“正义”小姐他们又看不到……克莱恩欣喜地开始反复练习,甚至掌握了怎么操纵对方的喉咙和嘴巴,让它说话的技巧。
    等到灵性接近枯竭,他微笑看向对面的假人道:
    “欢迎你,新的成员,你想抽哪张塔罗牌?”
    说完,他闭上了嘴巴,对面那假人则抬手摸了摸下巴,嘶哑笑道:

    “世界!”
    “我选‘世界’这张牌。”]

    “噗……咳咳咳……”佛尔思一口茶哽在嗓子里上不去下不来,咳得惊天动地。

    阿尔杰压下了无语的表情:什么叫蒙骗塔罗会的成员啊……算了。不过,难怪世界一开始有这么强的非人感……

    “嘶——”罗塞尔抽了口气,“你一个成年人还玩这种自导自演的戏码啊?又没有塔罗会的人在场你还演,真是唔?唔唔唔唔唔唔(贝贝你干什么)?”

    制裁住自己老爹的贝尔纳黛朝着“周叔叔”歉意地笑笑。

    看着阿曼妮西斯歪头盯着自己,哪怕眼睛被面纱覆盖都拦不住那道写着“您几岁了”的目光,克莱恩感觉自己两辈子加起来都没这段时间社死的次数多。

    相邻序列的帕列斯和阿蒙倒是接受良好。前者早已被伦纳德时不时自封为时代主角的行为磨平了棱角,对此没有发表任何感想。后者则是完全不能按照常理来衡量,兴致勃勃地指点出“愚者先生”密偶的不足之处,顺便宣扬着全家族上下是一人的好处。

    阿尔卡那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个拉花,笑嘻嘻地表示要为“世界”的诞生庆祝——大家都能理解高序列的操作,但这并不影响迫害啊,适当的迫害还能有效地增加人性呢,黑夜和罗塞尔都参与了,所以绝对不是因为想看克莱恩被迫害,绝对!

 [ ……

     与此同时,他还是忍不住腹诽了一句:
    罗塞尔,你就不能把那个组织的名字给写出来吗?
    克制住表情变化和肢体动作,克莱恩翻过这内容较少的纸张,看向最后一页:
    “一月一日,这是新一年的开始,我正好完成了我第一张‘亵渎之牌’的制作。”
    “我会将二十二条神之途径蕴藏的终极秘密藏在这些不同的‘亵渎之牌’内,并把它们分散到各个地方,如果事情失败,这将是我孩子们最大的依仗。”
    “哈哈,我会把你们想要的秩序统统破坏掉,把神的奥秘传播出去!”
    “这些‘亵渎之牌’将拥有反占卜反预言的特性,除了留给我孩子们的部分,有缘者得之!”
    ……
    “原来非凡途径真的是‘神之途径’,原来‘亵渎石板’真的在亵渎神灵。”
    “在每条途径的序列1之上,还有一个序列0!还有相应的魔药配方和仪式!”
    “每条途径只能有一个序列0!”
    “而序列0就是真神所在的序列!”
    “比如,序列0,‘太阳’!”

       ……]

   看着克莱恩为了“愚者”的形象兢兢业业地搓着小号,而自己却积极地引导着“世界”参与塔罗会,奥黛丽面上挂着优雅的微笑,但心中不免泛起了一丝尴尬。

   很有主人翁精神的“正义”小姐:没事的,奥黛丽!愚者先生都觉得这个行为是可取的,你那个时候什么都不知道,这很正常。

   罗塞尔看到那篇关于孩子们的日记,瓮声瓮气地重复着:“占卜家我见一个打一个!……蒸汽也一样!”

   不算太虔诚的蒸汽信徒、塔罗会的魔术师小姐佛尔思:罗塞尔大帝说要打谁和谁?

   上一秒还在伤春悲秋的罗塞尔看到克莱恩指责自己不写出组织名字的腹诽后感觉自己所有的情绪都被搅得一团乱,但出于老乡的好心,他还是对着克莱恩翻了个白眼。

   “你要不猜猜我为什么不写。”

   贝尔纳黛沉浸于老父亲当年乱七八糟的猜测和自己的记忆中,完全没有注意到两个旧日级别的老乡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互怼。

   本来很是震撼的“神之途径”和“序列0” 相关的知识在这个人均高序列的群体中除了勾起回忆,没有任何别的用处,当然,个别关注点有些歪的除外。

   “奥赛库斯可真是丢脸啊!喂,小子,你想不想要那家伙的非凡特性啊?”梅迪奇不放过任何嘲笑前同事的机会,哪怕当事人不在。

   被点到的戴里克愣了一下,选择保持高质量的沉默。

   “啧。”觉得无趣的战争之红移开了目光。

   看到屏幕里克莱恩震惊之下的提问,阿兹克夸赞道:“正确的猜测。”

   阿曼妮西斯顺口接到:“黑暗。”

   克莱恩:我现在已经知道了,不用再重复一遍了,真的。

    他转头,十分平静地向罗塞尔发问:“以你现在了解的事情来看,你还后悔没选这三个序列吗?”

     阿尔卡那在一旁煽风点火:“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的天尊,绑定源堡之后自带的一堆敌人……那会儿苟三家虽然还没序列0,但有阿蒙阿门查拉图小狼压着底下能翻出什么浪花啊。一个揣着源堡的中低序列苟三家,碰上什么都不奇怪。”

    黑夜女神:嗯?是不是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阿蒙:?等等,我听到了什么?

    想到这三个序列的危险性,不由得“悲从中来”抹泪的黄涛开始哭丧:“老周啊,你是真的不容易啊……你怎么这么惨啊!”

    “老周”本人:滚呐!

    “结果顶上的那一波接二连三地翻车,不,也算不上翻车,只是单纯的不够狠。”阿尔卡那假装没看见底下的眼神交流,“也就幸亏克莱恩选的是占卜家,学徒就算了,和亚伯拉罕家族搭上线就勉强完事儿,只要考虑阿门的污染就行了。要是选了偷盗者,这不就直接成了阿蒙的小点心,还顺带白送个源堡。”

    已经明确了“阿门”说的是伯特利的阿蒙决定放过这个话题,开始对克莱恩没有选择偷盗者表示可惜。

    “唔……接下来就跳过去好了,直接快进到兰尔乌斯吧。”

    听到这个名字,伦纳德手上的诗稿被捏得皱成一团。

    克莱恩的脸色直接沉了下来。

[  ……

    就在这个时候,他看见了一道略感熟悉的身影。

    虽然对方的皮肤变成了古铜色,平凡普通的圆脸变得棱角分明,眼镜也从圆框换成了金边长框,但克莱恩还是凭借“占卜家”的灵性直觉,发现了一丝莫名的熟悉。

    紧接着,他的身体有所颤抖,脸上的笑容差点失控。

    ……

    他弯下腰背,嘴角咧开,无声笑了起来,笑得似乎直不起腰,笑得有一滴晶莹的液体落到地面。

    ……

    这并非基于那很少的熟悉感,而是他在对方身上察觉到了另一种气息,让他印象深刻到极点的气息!

    而这也是他刚才差点当场失控的主要原因。 

    他身体的颤栗来源于本能的畏惧和害怕!

    他情绪的崩溃来源于记忆深处的惊悚和悲伤!            

    那是, 

    那是……

    那是“真实造物主”的气息!

    ……]

    罗塞尔看着克莱恩阴沉的脸色,似乎想说什么,但最后只是摇了摇头,一言不发。

    帕列斯拍了拍伦纳德的肩膀,把写着不明所以的诗句的稿纸从他手中抽出,沉默着抚平。

    满脸写着看戏的阿蒙和梅迪奇也难得地没有说话,只是懒散地靠在椅背上,扫了眼在场的所有人,又兴致缺缺地看向屏幕。

——————————————————

作者碎碎念:

这里只有三千,一口气写万字实在太烧时间了,先有多少发多少吧。

这周日调休的课表还没来,如果出来之后课比较多的话周末把剩的七千补上,如果周日比较空的话,这里的三千就不算在万字里。

后面估计一两周更一次吧,放假时间另算。

我个人比较喜欢养肥了再看,所以宿命之环基本没看,反正这里也应该不会涉及到,如果和乌贼写的有冲突的话麻烦和我讲一声。

(❀」╹□╹)」*・

    

评论(39)

热度(2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