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亓

⊙▽⊙

诡秘阅读体黄昏之后(二十二)

阅读人员:塔罗会全员,黑夜女神,阿蒙,梅迪奇,小蛇,罗塞尔,贝尔纳黛,帕列斯,阿兹克,蕾妮特,艾德雯娜

扒马甲警告    ooc警告

[]:原文   

――――――――――――――――――――

   [……

    保镖小姐未做这方面的回应,飘忽平淡地开口道:

“还有一扇门。”

    是啊……克莱恩忽地有些畏惧。

    在他看来,置于中央的门往往都有特别的含义,或许是这片古老建筑最核心的区域。

    当然,这多半也意味着最危险。]

    “几个雕像就能把你吓成这样?我真不明白小乌鸦最后到底是怎么输的。”梅迪奇看着克莱恩颤颤巍巍地检查雕像,乐了。

    克莱恩很清楚梅迪奇看这个片段肯定不会有好心情,默默地在心里复读:不要较真猎人的挑衅还是先想想回去之后怎么应付阿蒙有黄涛女神还有阿尔卡那在应该会好一点的吧……

    “那就要问愚者先生了~”阿蒙决定和红天使互踩雷点以示友好,“话说你当初怎么没能吞噬索伦和艾因霍恩啊,偏执狂都不一定能预料到你长了三张嘴。”

    看着梅迪奇脸色逐渐变得比身上的铠甲还黑,阿蒙又开始快乐地迫害愚者,一字一句的读着偷来的想法。

   “你闭嘴!”克莱恩一秒破功,从历史投影里抓出星之杖就往阿蒙头上打去,还不小心敲到了身旁的罗塞尔。

    阿曼妮西斯看着在台上欢快看戏的阿尔卡那,试图用眼神交流: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些非凡能力是怎么来的,你这完全就是恶趣味吧……

   “这些雕像的保存程度还不错啊。”阿尔卡那逃过黑夜的眼神,假装认真观看神像,“估计那会儿知情人也差不多到齐了,抽空可以去欣赏一下。让我算算,唔……那会儿在贝克兰德的有谁来着?”

    阿曼妮西斯:行叭,反正在这里也只能随祂开心,左右没扯到我身上(阿妈摆烂.jpg)

    “休,佛尔思,你们要不要一起去逛逛?” 阿尔卡那快乐地发出邀请,“说不定能搜刮到什么好东西。”

    被点名的两人:逛……这是有恶灵盘踞的遗迹啊,而且你在恶灵本灵前说要搜刮真的好吗?

    被拒绝的阿尔卡那一脸郁闷,转头看向三个女船长:“你们赶的过来吗?话说这会儿贝尔纳黛应该在附近吧……”

    “抱歉,这个时间点我没法抽身。”艾德雯娜有些惋惜。

    被红天使恶灵盯着的嘉德丽雅随口找了个理由:“我不放心船上……弗兰克的实验太危险了。”

    贝尔纳黛无视老父亲的眼神暗示,直接答应了下来。

    “我也去!”罗塞尔从混乱中抽身,“那里太危险了!”

    “啊?”阿尔卡那真的懵了,“危险?”

    梅迪奇感觉自己被污蔑了:“我可没兴趣对付你女儿。”

    “……那里有蛇!”罗塞尔振振有词,“你看克莱恩都被吓到了!”

    克莱恩:我谢谢你啊黄涛。

    “哪个序列的半神会觉得几条普普通通的蛇危险啊?”阿尔卡那彻底无语。

    [ ……

      以刚才阿兹克铜哨的表现来看,最里面那个房间内多半有恐怖的恶灵存在,危险程度很大可能在“秘偶大师”罗萨戈和“飓风中将”齐林格斯之上……它徘徊了几百上千年,也许已经等于高序列强者,如果不是它的力量透出房间困难,我现在已经是个死人……就算保镖小姐属于序列5里的佼佼者,我加上她也几乎没什么希望翻盘……做人要有自知之明,不能被疑似非凡者遗留特性和神奇物品的“宝藏”诱惑……贪婪往往导致死亡……克莱恩默默找着理由,说服着自己。

    保镖小姐侧头看了他一眼,目光没什么情绪地问道:

    “之后呢?”

    之后?克莱恩悄然呲了下牙,斟酌着语言道:

    “让米勒.卡特报警,谁知道那恶灵什么时候能够脱困,能尽快解决它就尽快解决它,不,不行,卡特先生知道的不多,以这样的方式报警,警察部门会不够重视,第一批来探索检查的人将死伤惨重,甚至可能间接帮助恶灵摆脱束缚,还有,看见了这样的雕像,我这个侦探也许会被灭口……额……你有看见房间内的白骨和灵性光彩吗?”

    ……]

    “这只是一个无伤大雅的问候罢了,”梅迪奇看着屏幕上的探险分队(误)夺路而逃,淡定地解释道,“有必要这么慌张吗?”

    克莱恩皮笑肉不笑:“毕竟我只是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序列8。”

    “明明认识死亡执政官,但你的危险程度居然只能和半神之下的家伙比啊。”阿蒙笑得一脸纯良,却是在试图激怒战争之红。

    早就习惯了阿蒙时不时口头跨途径的梅迪奇懒得理祂。

    莫名被点名的阿兹克:“不,我想……对于克莱恩来说我可能并不危险?而且那个时候……”

    “序列8碰上天使之王的恶灵……”威尔快要窒息了,“不愧是能和一大堆真神扯上关系的家伙。”

    “这么多高序列保驾护航……为什么我那个时候就碰不上这种好事啊?!”黄涛化身柠檬精,揪着周明瑞的衣领前后摇晃。

    “你!给!我!撒!手!”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没必要羡慕他。”阿尔卡纳掰着手指解释道,“第一,那会儿克莱恩认识高序列才没几个;第二,这会儿阿兹克就像上了年纪有点忘事的老父亲一样,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序列2;第三,你走的才是正常点家男主的剧本,克莱恩……不提也罢。”

    阿兹克:老父亲?

    克莱恩:什么叫不提也罢啊?

    罗塞尔:哈哈哈哈哈哈!

    “你向你同事学着点啊,不要老是这么大意!”帕列斯开始对着伦纳德唠叨,“我还不想老是换寄生对象啊……”

   伦纳德:怎么又有我的事了?

    “报警?” 佛尔思想起当初那个莫名其妙的委托,终于有了点思路。

    果然愚者先生的内心活动和诚实大厅表现出来的一样丰富……奥黛丽默默地想。

———————————————————

作者碎碎念:

    我胡汉三在给家里的小祖宗辅导了一个寒假的学习后只有一句话想说:下次请直接让两位倒吊人唱歌给我听吧,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

    这周终于给塞回学校了,我看着仅剩两周的假期,直接一个人浪到上海,再一路玩回家,所以周一动笔的现在才完工orz

 (以及……)

    我就一段时间(可能有点长,咕咕咕)没上LOFTER,诡秘圈怎么也混进了个妖魔鬼怪啊?!什么玩意儿啊都是?克推和克总被这么骂也忒过分了吧!阿蒙看了那位的调色盘都得把唯一性双手奉上。

    建议查查看瓶邪当初怎么把那货赶出去的,为了以后不乌烟瘴气,只能现在乌烟瘴气一会儿了(必要的牺牲.jpg)

    诡秘我除了官配和棺配没有特别磕的cp(我一般嗑cb的),在这里放个火盆,给可怜的克推和蒙克人跨一下   ( 🔥  盆 )(有点简陋请谅解)

    对于池解,我只想说,年假结束了,阅文上班啦!🙂

评论(34)

热度(32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